上海現場演唱《Nobody》室內裝潢。臺北見面會以感動落淚收場。
  新京報訊 (首席記者劉瑋 實習生葉靜)昨晚,“教授”金秀賢在上海舉行粉絲見面會,在演出前接受媒體群訪時,金秀賢談及走紅之後的改變:“這是我第小分子褐藻糖膠二次來上海,但是這次的氣氛和以往很不一樣。身邊所有人都變得更加嚴謹,而且感覺現場氣氛也有一點嚴肅。”
  在昨晚的粉絲見面會上,金秀賢首先用上海話說了“我愛你”,引來粉絲高分貝尖叫,而在前晚的臺北見面會上,竹北房屋金秀賢也曾用中文和閩南語對粉絲說“我愛你”。此外,“教授”像在臺北見面會上一樣,以電視劇《Dream High》主題曲《Dreaming》作為開場曲,並且演唱了《Nobody》等幾首教授私房歌,引來粉絲歡呼。
  《來自星星的你》熱播後,國內不少女明星都在微博上表達了自己對金秀賢的喜愛。當聽說有女明星想和他拍吻戲時,“教授”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問道:“你確定真的是那個理由嗎?洗碗機”繼而他對此表示感謝,並謙虛地表示:“如果有機會可以和她們合作的話,我會儘力的。”
  ■ “ssd固態硬碟教授”答題
  ●當談到自己演哭戲時,金秀賢表示當情感到了的時候,自己就會不由自主地吸鼻子。當談到《來自星星的你》中特效拍攝時間靜止畫面時,金秀賢調皮地要全場粉絲配合演出靜止畫面,告訴大家都不能動。主持人李晨讓全場大叫時,金秀賢不好意思地說“謝謝”,害羞的樣子萌翻眾粉絲。
  ●說起自己的接戲原則,金秀賢笑言:“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想挑戰惡狠狠的角色,就算你們看過作品後評價我是大壞蛋也無所謂,也許我想變得更成熟一些。”
  ●談到和自己最像的角色時,金秀賢表示可能大家更喜歡的是《來自星星的你》中的都教授,但是他自己比都教授更開朗,更像《Dream High》中的宋森動。
  ●當然也有勁爆的話題,當被問到《來自星星的你》中最後的舌吻情節,金秀賢讓大家不要誤會,並解釋說是劇情需要,是為了表現感情的深厚,所以吻得比較厲害。
  ●對於中國導演和演員,金秀賢說最欣賞的導演當然是張藝謀,而成龍和李連傑是他很喜歡的演員,並且作粉絲狀問記者能不能要到簽名。
  ■ 幕後花絮
  記者用身份證“解救教授”
  這一次的媒體見面會,主辦方在發佈會開始之前都沒有告知活動具體地點。所有媒體先在某酒店集合,乘坐主辦方提供的大巴前往活動地點,而且需要憑身份證換取入場證,等活動結束後再用入場證換回身份證。以至於記者們吐槽稱:“我們這是要去解救金秀賢嗎?”
  黃牛炒票當場被抓
  昨天,上海新聞綜合頻道播放了金秀賢見面會外圍情況。在報道黃牛黨時,原價1000多元的首排票價已經被炒到2萬元,某黃牛還對記者說“第一排沒有1萬5以上根本不可能給你”,不過他手中的票還沒賣完就被抓走了。
  臺北和粉絲哭成一團
  在22日的臺北粉絲見面會上,當金秀賢表示會履行當兵義務時,有男粉絲大叫:“一起去吧!”他坦言不知道人氣可以維持到何時,粉絲們立刻回答:“一輩子!永遠!400年!”令金秀賢大為感動。金秀賢在唱最後一首歌《來自星星的你》插曲《你家門前》時,就可聽出情緒有些波動,最後跟粉絲道別時,更是止不住眼淚,臺上臺下哭成一團。  (原標題:金秀賢 我比“教授”開朗更像宋森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82whcb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