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筋急轉彎和冷笑話腦筋急轉彎和冷笑話今天在休息的時候有人在我耳邊嗡嗡作響,問我十幾道腦筋急轉彎我居然都不會,看他笑得人仰馬翻的模樣我差點起來扁他他搶過他的書,裡頭還『有欠扁的答案』看了一下,有些還真的是很〝欠扁〞但作者早有表結婚明:『這是欠扁的答案』事後想想,莫非,我真是太笨了!不過,有些還滿有趣的!看書沒什麼,最好去找幾個人來實驗實驗吧! 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是東方夜譚還是西方夜譚? 欠扁的答案:是天方夜譚啦…有個獵人用獵槍射鳥,他拿起槍來一射…沒中澎湖民宿但是,為什麼樹上的猴子會流鼻血呢? 欠扁的答案:因為那隻猴子正在挖鼻孔,被槍聲嚇到,手指頭用力一戳…森林中有十隻鳥,獵人開槍打死了一隻,其他九隻卻都沒有飛走!為什麼? 欠扁的答案:因為那十隻是駝鳥…不會飛。 為什麼每當垃圾車來信用卡代償了,大樓管理員就開始罵人? 欠扁的答案:各位笨叟,車來啊!(各位,垃圾車來啊!--台語)啊未倒ㄟ,趕緊拿出來倒!花木蘭爸爸對小英說:『請你把木蘭花唸十遍!』小英抱著懷疑、謹慎的態度…慢慢唸著木蘭花木蘭花木蘭花木蘭花木蘭花木蘭花租房子木蘭花木蘭花木蘭花木蘭花我唸完了,咦!沒事ㄟ爸爸又問,請問:『精忠報國的是誰?』小英開心的快速搶答:『是花木蘭!你以為我會說木蘭花喔?』爸爸:『不…,是岳飛!』小英這時傻眼,唉!又被騙了…!誰用兩隻腳走路媽媽問:『那一隻老鼠借款是用兩隻腳走路?』小明很快速的答道:『當然是米老鼠囉!』媽媽:那一隻豹是用兩隻腳走路的?不用說,當然是頑皮豹囉!嘻嘻嘻..小明得意的笑著。好,那一隻鴨子是用兩隻腳走路的?--媽媽問小明這時更得意了:『是唐老鴨!』Ya..!我答對了媽室內設計媽說:『不,不只唐老鴨,所有的鴨子都是用兩隻腳走路的』濃妝豔抹一個阿嬤坐上計程車,說要去喝喜酒當車子接近海霸王的時候,車上的無線電傳出聲音『五么拐…五么拐…聽到請回答!』阿嬤聽到之後生氣的說:『有妖怪?!么你的頭啦』恁祖母今支票貼現天喝喜酒,只是妝化濃一點點…識途老貓友人家裡養了一隻貓久了就覺得很厭煩,想要把那隻貓拋棄但是,這隻貓總是認得回家的路,幾次把它帶出去拋棄都沒成功有一天,他又開車帶著貓要去拋棄,繞來繞去,結果,當晚他打電話給他太太:『貓回家了支票貼現嗎?』太太回答說:『回來了呀!怎麼了』他氣得大喊:『叫牠聽電話,我迷路了啦…!』人生好苦媽媽帶著十歲的兒子去喝喜酒,回家途中,兒子問:『媽咪,人生為什麼那麼苦呢?』媽媽心想,最近兒子作業常常沒寫被處罰,所有娛樂都被禁止,才會情趣用品覺得人生毫無樂趣吧!所以就說:兒子,你還小,你現在的工作,就是在學校把書讀好,回家把作業作完,那你就可以高高興興的去打球、看電視、玩電腦人生怎麼會苦ㄋ?兒子說:媽咪!你在說什麼?『我是說酒席上那道人蔘雞的人蔘為什麼那麼苦…』銀行利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82whcb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