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之間的歲月青春有多少?歲月有多長?這摸不著~嗅不到的無形殺手正土地買賣悄悄地~巧巧地~從我臉上滑落~~這妞是誰?正是我家寶貝女兒~露薏絲昨天酒店打工休假回家看爹娘開心閒聊講八掛的同時猛然間~我才發現~眼前這個小妞正系統傢俱散發著成長的味道~我女兒~長大了~~談笑間~舉手足~有著一股小女人的嬌小型辦公室羞和氣息眼神間也流洩著一股說不出的熟悉感~有點個性~有點倔強~但有太平洋房屋時也很搞笑~眉宇間的青春~正洋溢著年輕該有的神彩~看著女兒~嗯~的確租房子是長大了~而我這為娘的年華~當然也跟著~長大了~唉呀~這到底是什麼時酒店經紀候的事啊~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歲月就這麼從轉眼間~無情地走了這麼裝潢長的路~~而我卻不自知啊~~~但是~能擁有這樣的一對女兒和兒子我~心足買屋意滿~也!感恩~也惜福~也希望將來娶到這小妞的有緣人能接續我們疼愛她房屋買賣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82whcb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